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32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运堂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讲话和会议精神,加深了对学习主题的理解。会上,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量大力量”,与会人员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热烈讨论。学院自动化党支部书记陈锡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党支部书记张飞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同时就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布置。李运堂要求各教工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把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教学、科研任务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锚定2023年目标,笃行实干,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