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杭州岸达科技有限公司毫米波雷达联合实验室举行授牌仪式

2023年3月16日下午,杭州岸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凡博士一行来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并举行了中国计量大学-杭州岸达科技有限公司“毫米波雷达联合实验室”的授牌仪式。机电学院钱丽娟院长、李运堂书记、毫米波雷达课题组、中德无人驾驶研究中心的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出席了交流会。

    张凡介绍了杭州岸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雷达芯片产品、公司与学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杭州岸达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希望能够借助学校的科研力量,提升产品的应用价值,并期待与学校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钱丽娟表示,学院一直重视产学研合作,希望能够与公司在人才培养、项目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和学科发展。李运堂表示,芯片设计制造是当今业界的技术难点,也是国家亟待解决的卡脖子问题,在创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双方合作将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机电学院毫米波雷达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