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怀揣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初心和使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题,2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通过钉钉群召开了网上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主持。

会前,围绕主题,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加深了对学习主题的理解。会上,朱兆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向与会人员强调了疫情期间的相关组织纪律和工作要求,要求与会人员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走在战“疫”前线,保障师生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立在会上做主题发言,他结合疫情防控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所思所感,畅谈了作为一名高校基层教工党员在抗“疫”过程中的感受,同时也就普通党员如何在特殊时期战“疫”谈了自己的体会。

疫情发生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始终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初衷,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并投身家乡战“疫”,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