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 以高标准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1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仰仪南楼214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等会议与文件精神,加深了对学习主题的理解。会上,朱兆武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原原本本读原文的同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院年底的收尾工作,朱兆武要求与会人员把所学所思所悟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推动2020年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梳理,同时对于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共识,提升了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