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赴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

为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职场体验活动,来自机电学院、计测学院、质安学院18级30余名学生于12月11日在机电学院辅导员杜通波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拓峰科技是由“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创立,专业从事自动化系统研发设计、集成制造、工程实施、品牌代理和咨询服务等综合性业务。16年,拓峰科技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目前在全国投资组建有上海拓峰、南京拓峰、宁波拓峰、成都拓峰、沈阳拓峰等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轮值总经理王亦为参观师生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随后,设备轮值总经理杨晓卫、HR李雪湖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各个厂区与作业现场,感受企业氛围。拓峰科技近年来每年都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王亦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量大优秀学子能够加入拓峰科技,共铸未来。

18电气2班马金龙认为“拓峰科技让师生观看了自动化、信息化、机器人、装备制造等方面集成自动化应用的现场示范,其自动化系统研发设计方面令人大开眼界”;18机械(卓越1)班张博则感谢学校提供了职场体验的平台,他认为在校大学生应该更多地实地了解企业,增强主动学习的动力与积极性。

此次职场体验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一线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明晰了就业方向,同时也增进了学校和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下一阶段,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职场体验活动,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打开眼界,主动积极就业,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