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仰仪南楼2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金尚忠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检视了2019年度的党委工作,列出了党委的问题清单。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副校长金尚忠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度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级团结一致,多想办法,多挖掘人才,充分发挥全院教师,特别是骨干教师、中青年教师的作用;希望学院在检视剖析问题的同时,能够积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到落实处;他同时强调,主题教育不是形式主义,不是走过场,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发展上新的台阶。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还就履行“一岗双责”和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对各类廉政风险进行了学习借鉴,把反腐倡廉建设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