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机电学院走访调研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6日,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带队走访调研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堂等陪同走访调研。

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电梯制造企业,多年来在不断加强自身技术团队建设的同时,注重与高校展开广泛产学研合作。肖刚一行在西子电梯总裁刘文超,副总裁、总工程师胥文明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子电梯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培训中心、产品展示中心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文超介绍了公司多年来形成的发展模式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招聘与培养、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拟开展的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式等与西子电梯的技术人才需求和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积极吸纳用人单位对于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周到的指导、服务和帮扶,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