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就业推进会

秋季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很多挑战,学院创新工作模式、积极应对挑战,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为切实做好2019级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升学指导,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了2019级学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洪凯星、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张远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王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胡剑虹、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以及19级所有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业负责老师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下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社会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个人职业发展需求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和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规划未来,立即行动,在考研、择业的道路上持之以恒,坚定信心,并预祝同学们收获成功。杨玉书就近年来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变化趋势,结合相关研究生报考数据,鼓励同学们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为同学们加油、助力。

会后,专业负责老师和班主任为同学们一一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加油礼包:如虎添 “翼”——鸡翅膀一对,步步登“糕”——糕点一个,“啡”你莫属——咖啡三条,连中三元——答题卡套装一份,祝福同学们一气呵成,旗开得胜!来自19自动化1班的叶同学表示,感谢学院的爱心支持,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更有动力了。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提高升学率为抓手,为机电学子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升学指导服务工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下一阶段,学院还将根据近期考研报名情况,进一步摸排学生的升学意向院校、就业意向地区和方向,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和帮扶,全力助力学生圆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