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温州片区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的要求,保质保量做好2019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中下旬派出多支招生宣传小分队分别前往温州龙湾区、瓯海区、鹿城区、乐清市、永嘉县等片区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各专业老师、学院行政和学工队伍等骨干中坚力量,都积极奔赴所在片区的生源高中,精准对接,协同发力,并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相关的招生宣传任务。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学院组织了13支招生队伍,分别前往温州片区19所优质生源中学进行精准招生宣传,参与大型招生咨询会2场。今年,学院与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温州市龙湾区永强中学、乐清市第二中学、乐清市第三中学、乐清市乐成寄宿中学、乐清市柳市中学、乐清市外国语学校等7所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在招生咨询工作中,针对考生和家长所提出的各类问题,学院招生老师热情、耐心、仔细地为他们进行讲解和阐述,并从学校简介、师资力量、育人环境、报考规则、录取原则、专业概况、奖励政策、转专业政策、中外办学项目、三位一体招生等方面都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帮助考生和家长有效解决了心中的疑惑。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在考生和家长心中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学校在浙江省内的影响力,对增加学校在浙江省一段线招生数量以及提高学校在浙江省一段线招生质量都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

在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强化与生源高中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充分了解学生、家长以及所在高中的多元化需求,进而创新出更为高效、合理的宣传工作方式,推进我校在温州片区招生宣传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建设,以有效拓宽学校宣传渠道,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