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部署会

为了积极应对高考制度改革后的招生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做好做实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招生工作任务,机电工程学院于618日在仰南214召开了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部署会,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朱兆武,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书记杨玉书,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参加招生宣传的老师参加了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陆勇军老师应邀作专题指导。

会上,陆勇军详细介绍了2019年高考招生形势特点,就志愿填报策略进行分析说明,同时结合学校的招生计划,就如何有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积极指导。

朱兆武2018年学院的招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分析了2019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面临今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招生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安排,促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同时也为不断扩大中国计量大学在全省的知名度而不懈努力。杨玉书对学院负责的温州地区20所高中和3场大型招生咨询会的招生宣传方案做了部署和要求,并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中一些细节和注意点。

与会老师还就招生宣传中的注意事项做了交流和讨论,为顺利完成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招生工作目标,提升了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工作意识和宣传咨询技能,助力学校招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