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5年4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仰仪南楼214举行了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助学金捐赠仪式。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方向阳、机电学院院长孙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献及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捐赠仪式。会议由刘文献主持。

孙坚院长代表学院对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关注公益、关心教育、奉献爱心并资助我校贫困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对方向阳总裁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表示欢迎。他高度赞赏了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社会公益、帮助莘莘学子成就梦想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科研情况等,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他寄语受资助的同学要珍惜青春年华,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常怀感恩之心,他日成才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方向阳总裁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获得助学金的3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就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积极资助高校优秀贫困生,支持人才培养方面做了介绍,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努力拼搏,争取取得更辉煌的成绩。随后,获奖的3位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公司的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将继续鞭策自己,带着感恩的心,脚踏实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浙江汇金控股有限公司现拥有杭州汇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民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杭州民安实业有限公司、杭州良方贸易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旗下产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近年来,汇金控股董事长方向明女士与总裁方向阳先生组建了一支爱心行动队伍,把善款直接送达贫困生手中,让无助的寒门学子鼓起勇气,用自己的拼博争得改变命运的机会。该公司本次共资助我校三名贫困学生计1.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