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

逐梦之夜,扬帆起航;活力四射,青春飞扬。12月9日晚18:00,机电工程学院与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未知音素”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永良、党委副书记李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各年级辅导员、19级各班班主任、各兄弟学院团委老师以及19级大一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赏音乐盛宴。校十佳歌手、兄弟学院十佳冠军以及均钟合唱团骨干成员等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伴随着hello back&senorita开展舞的活力舞动,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黄嘉晖&王瑞以一首《好久不见》渲染了一种抒情的气氛,歌曲旋律如流水般缓缓缠绵而出,意境深邃而内敛,沁入在场观众的心灵深处,让人回味无穷。随后,陈雨&杨贾千皓的《南屏晚钟》、罗予泽&赵可歆的《不为谁而作的歌》、边旭晖&宋泽宇&周领汉的《莉莉安》、高佳文&钟源的《飘向远方》相继而出,音律优美动人,并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之后,舞蹈《梦不落雨林》、《左手指月》、《画廊迷情》、相声《恋爱那些事》、打击乐《中国鼓霍元甲》、J舞《Jopping》、小品《9102阿拉丁神灯》、《筑梦青春》、《siri陪我跨年好吗》等节目异彩纷呈,令人赏心悦目。同时,在各类节目之间还穿插着抽奖活动,台下观众的注意力都被调动了起来,整个现场呈现出欢快愉悦的气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陈雨获得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机电工程学院杨贾千皓和罗予泽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一生质爱在机电,一曲芳华乐相随。这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场绽放青春风采的盛会。此次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的举办,增强了学院一年级新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青春年少正风华,机电学子扬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