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委、寝室长会议

为培养一支精练的学生干部队伍,增强班级骨干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机电工程学院于1018日中午在翔宇楼102召开了2019级新生班委、寝室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19级辅导员毛民、以及19级班委、寝室长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玉书简要介绍了学院学工队伍,强调了班委的工作职责和要点,并从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沟通意识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班委、寝室长能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以身作则,努力做好学校、老师、同学的“枢纽”。紧接着,杨玉书对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班委、寝室长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给班级同学,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毛民就近期考勤、体测、英语助教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

班委、寝室长的工作直接影响到一个班级的班风和学风,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各位同学明确了自身职责,梳理了工作思路,而且利于学院加强对各班级学生的管理,助力于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