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电气专业教育大会

为更好地提升电气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度,强化学生对于专业的认同感,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4日中午12:20在环宇A204举办了17级电气专业教育大会,电气专业负责人王颖、学科教师郭永洪以及17级电气专业全体学生与会。

郭永洪从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发展方向、专业核心课程等方面为同学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于电气专业本身有了更为直接而深入的理解,并坚定了他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的信念。

王颖从电气专业就业前景、就业趋势、考研方向、出国深造、科技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学生们对于自身的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学历深造都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目标,这对于学生们未来的专业化、综合化以及创新化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专业教育会,不仅提高了电气专业学生学习的自信心以及专业认同感,而且使学生对自己未来的人生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宗旨,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强化“实践育人”理念,助力学生成长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