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成就梦想——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考研形势分析会

为营造良好考研就业氛围,帮助2016级学生尽早了解考研形势,更有针对性地投入研究生考试复习备考中,2019年5月1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翔宇103举行了2016级考研形势分析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运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运堂老师结合2019年考研情况,为参会同学详细解读了研究生考试的时间节点,着重针对如何选择学校以及准备过程中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与说明。根据我校2019届研究生报考与录取情况,李老师也为同学们备战2020年研究生考试提供了有指导性的建议。随后,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考研成功的学生沈佳豪、金云峰分别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结合个人备考经历,他们鼓励学弟学妹要坚定地走完考研道路,同时向学弟学妹传授了一些备考策略。参会的100多名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受益良多。

本着早启动,早谋划的原则,本学期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着力做好2016级学生考研与就业前期准备工作,通过职场体验,就业指导讲座、考研经验分享会等不同形式为2016级学生做好就业考研服务工作,致力于不断提升学生就业求职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