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保质保量完成理论学习的同时,10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走进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00余名师生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批次进行了参观。

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主要展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著作,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发展及其成果,为师生党员进一步研究马克思主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提供了学习平台。在参观的过程中,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同时现场翻阅了一些马恩原著,观看了一些珍贵的影像资料,在参观学习中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感悟。

作为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之一,此次参观充分利用了校内已有的宝贵政治资源,使师生党员在实地参观中加深了对于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与感染力,提高了主题教育的效果。后续,学院将继续利用各类实践平台,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以致用,在学思践悟中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