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为扎实有序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10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与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

在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向参加座谈会的15名各年级学生简单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以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为初衷,帮助全院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能畅所欲言,结合在校学习、生活实际,谈谈对于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学工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随后,来自机电学院本科生四个年级、研究生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分别结合个人体会以及班级同学的反馈,各自谈了对于学院党委各块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分管各块工作的中层领导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同时也有针对性地答复了同学们的疑问。对于一些各年级同学共同反应的难点、堵点问题,领导们表示,会后会再召开协调会,理顺现有的工作机制,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座谈会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领导们耐心倾听,积极回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下去,学院将围绕在调研中搜集到的师生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商量对策,共同致力于问题的解决,不断提高全院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