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毕业班党员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把好学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最后一关,2019年5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翔宇103召开了2015级本科毕业班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出席会议并上党课。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从毕业设计、党员作用发挥、组织生活参与、文明离校等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们的最后一段校园时光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党员们踏上工作岗位后能继续保持政治敏锐性,在新时代做出一番新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以“初心﹒担当”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他要求党员们能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及时落实并管理好自己的党员组织关系与党员档案。同时,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踏上工作岗位后,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会上,毕业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81个声音铿锵有力,饱含深情,表达了对党坚定的信仰。最后,学院组织员陈霞红为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寄送等相关事宜。

上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一直是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班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员“磁铁工程”的引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学生党员入党后的党性意识教育,不断探索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长效机制,力争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