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在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之际,以学习研究经典著作推动实际工作开展,10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仰仪南楼214召开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主持。

       会上,朱兆武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的主要内容,习总书记在金砖厦门会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兆武指出,在当前的形势下,重温《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深刻领会其哲学内涵,同时,把学习原著经典与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实事求是,抓住主要矛盾,推动学校和学院持续发展将是我们工作的努力方向。接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斌锐结合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重点分享了对车俊书记在全省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解,他认为,引进人才工作也要从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要从完善自身着手,不断提升学校和学院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随后,与会其他人员也纷纷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对发扬学哲学用哲学优良传统,立足实践切实推动学校发展的理解与体会。

       最后,朱兆武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支部把学习会的精神传达给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时,朱兆武还就学校党建督查问题反馈和整改要求以及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各方面准备工作等作了强调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