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理论学习带动实际工作,着力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9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仰仪南楼214召开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主持。

会上,朱兆武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年7月1日修改)等文件精神。朱兆武指出,高校群团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建设是高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他同时强调,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向基层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倾斜,因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守住政治底线,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将是我们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当前的重点工作,对如何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如何构建“大思政”格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朱兆武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支部把学习会的精神传达给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时,朱兆武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书记述职常态化、党员固定活动日、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等问题作了强调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