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上新的台阶,2017年7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仰南214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主持。

会上,朱兆武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专题学习会的目的与意义,他指出:“在‘八八战略’的引领下,我们正在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是我们当前的重要任务。”随后,朱兆武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光明日报》2005年6月21日)及省领导对“八八战略”的相关阐述等文件精神。接着,与会人员结合前期自学与会上集中学习,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把“八八战略”学习透、研究细,同时要立足于学校和学院实际,真正做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全力以赴推动校、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接下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会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中国计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中国计量大学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到各个师生党支部,形成全院上下共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