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6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仰仪南楼21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研究所所长、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兆武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建成在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学习传达浙江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会议内容。

会上,朱兆武作了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三严三实”的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学院发展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整个党课内容理论丰富、要求严格、问题明确。随后,朱兆武对党委开展的专题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研究促进学科、专业发展的举措;要求与会人员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教师的表率。(陈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