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经电感应”联欢晚会

为加强学院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释放科研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11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于启明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研究生“经电感应”联欢晚会,200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伴随青春活力的步伐,搭配热情洋溢的音乐,J舞社带来的开场舞《VERY NICE》驱散了冬日的寒冷,点燃现场氛围。来自磐石打击乐社的架子鼓《Heavy》,铿锵有力的鼓点演绎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随后是由SKY音乐社SWAY乐队带来的花火和J舞社带来的《Savage》,渲染力拉满的歌声和舞步,现场的欢呼此起彼伏,书写着同学们的青春之歌。巨擎相声带来《打灯谜》相声,幽默的话语,生动的表情,台下的同学们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精彩的表演中还穿插着四个互动小游戏,分别是你的名字”、“收拾行囊”、“通信传递”、“歌王争霸”。同学们积极参与,原本不熟悉的同学通过互动游戏变成默契十足的队友,不经意间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最后由黑光工作室带来的《宇宙乒乓大战》,充满想象力的演绎方式为寒冬的黑夜里又增添了绚烂的几笔,台下掌声绵绵不绝。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不同学院研究生的联系和交流,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仅是联欢,也是同学们心灵的“减压站”,更是学习再出发的“加油站”。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科研,研学行思,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