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位导师、研究生:

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由各系、中心、实验室自行组织,中期检查时间定2019523-30完成具体安排如下:

一、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通过开题报告

)、学术型研究生需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教学与社会实践考核表》(附件1),经实践指导老师签字单位盖章后,由班长汇总后在522日前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仰仪南楼202室)。

)、专业学位研究生需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中期检查表》(附件2),经校内外导师评阅签字后,由班长汇总后在522日前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仰仪南楼202室)。

)、指导教师同意参加中期检查。

 

二、中期检查:530日前,各系、中心、实验室组织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中期检查前3日 研究生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系统填写论文相关信息并上载《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3),请导师审核中期申请。
 中期检查前1 研究生上交《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3)给检查组秘书。
 中期检查 研究生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为8分钟。(专业硕士还需多准备两页PPT,简单讲下专业实践情况)
 531日前

1、根据检查小组意见完善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并上传至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我的论文-中期申请提交电子版)。

2、将中期检查组意见及完善情况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一问一答形式),打印《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情况表》(见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3、各个班级汇总上交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双面打印)、《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情况表》和科研业绩材料(如有就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仰仪南楼202室)。

 

注意: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实行末位淘汰制,分数排在本小组后20%左右或60分以下为不通过。检查结束后,四个星期内分院将对不合格者及考核分数排在本小组后20%的学生再进行一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