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校“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导师、2015级研究生: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中量大〔2017〕1号),决定开展2018届校“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8年授予工程硕士学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5级)。
  二、评选比例
  按照研究生院通知学院推荐“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人数为4人。

实践成果涉及保密的在解密后下一年度参加评选。
  三、推荐条件
  (一)参评者在实习实践中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以参评者本人为主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三)参评者所完成的实习实践任务具有较好的实效性,解决了企业实际问题,成果突出(如填补企业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或者对填补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起到明显促进作用);
  (四)实习实践成果属于参评者被授予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工程领域范畴。
  四、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或导师推荐。6月30日前研究生或导师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附件1《实习实践成果陈述报告》(附件2)以及获奖、专利论文等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上交至仰南202,电子版发至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二)7月5日前,学院对参评者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按推荐名额排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推荐名单。
  (三)7月-9月上旬,专家评审。研究生院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议。
  (四)9月中下旬,校学位委员会审定。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专家评审通过的参评者相关材料进行评议,结合校内外专家评审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
  (五)公示。校“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名单经校网公示3天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