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和专业教师的作用,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415日在仰南214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副书记杨玉书、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毛民、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民2015现阶段各班级的就业、升学情况作了通报,并对现阶段暂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二战、出国等摸排结果进行了说明。随后,杨玉书指出今年就业情况较往年同期还有差距,就业形势严峻,希望班主任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深入班级、宿舍,与学生多沟通、交流,全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朱兆武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抓好学生毕业前的黄金就业期,认真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等

会上,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还就出国、就业、考研等不同类型的同学进行了分析,对如何提高就业率、高质量就业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这是本学期第二次召开毕业就业工作会议,为进一步推动2019届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