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旗下——追忆红色年华”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扩大机电党员“磁铁工程”品牌效应,让学生党员在实践中长见识、增党性,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50余名学生党员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旗下——追忆红色年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郑重瞻仰革命先烈,追忆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为了保家卫国,一群群先烈们舍弃小家,奔赴战争最前线,在枪林弹雨下浴血奋战。正是有了先烈们的牺牲,才有了伟大的新中国,才有了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因此,党员们带着无比崇敬与感恩之心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以先辈为榜样,接过先辈旗帜,让中共党员的党徽熠熠生辉。

“党旗下……”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机电党员“磁铁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以一次次主题鲜明、教育意义突出的党日活动,帮助学生党员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与党性修养,从而有力地提升机电学生党员培育质量,真正实现党建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