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积极性,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和学校整体安排,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扎实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3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布置研究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相关事项,确定了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以及述职会的时间、地点、流程等相关事项,并把党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以邮件的形式传达给了全院师生党支部,要求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撰写与提交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32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仰南207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院长孙坚,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副院长严天宏、李运堂、钱丽娟,党委委员于明州以及3名师生党员代表组成评议小组,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校党建督导组成员梁小昕出席会议,学院11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参加现场述职的11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2018年度支部重点工作,介绍了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的思路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评议小组成员结合书面述职报告,逐一对参加现场述职的支部进行了点评,点出了支部和支部书记本人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努力的方向。述职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党支部书记、党员收益良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将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为契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持续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牢、落实落细,争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