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宇视科技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为了帮助2016级学生提前感受职场氛围,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3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40余名学生前往宇视科技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宇视科技是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成立时间不长,但在国内安防行业领域已经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同学们在宇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宇视展厅,初步了解了宇视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同时通过《大国重器》10万人海中25分钟找回走失老人的视频,领略了宇视智慧城市大脑与人脸识别技术相结合的高科技风采。半个小时的参观后,宇视科技安排工作人员与同学们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交流会,同学们关于宇视科技以及怎样入职宇视等疑问一一得到解答,交流会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保持良好校企互动,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贴心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一直是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接下去,学院将本着提前谋划,及早启动的原则,持续推动2016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