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总结会

126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副书记杨玉书,副院长钱丽娟,学院教学、学工、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副院李运堂主持。

李运堂首先代表学院感谢自动化全体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行政人员、学工线教师为此次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所做的付出与努力,强调要认真梳理工程教育专业家组的意见,做好持续改进工作。

相应教师总结了专家组现场考查反馈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自动化负责人许素安结合“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的矩阵关系”、教学大纲修订、达成度报告撰写、毕业设计管理工作等内容,强调专业培养目标制定与宣传的重要性,持续整改需师生共同参与。

朱兆武书记作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规范教学,提高专业的内涵建设”起着重要作用。“认证结束,教学没有结束”,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吸收认证考查专家提出的建议,做一位“有责任心”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