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科技局及企业家代表来机电工程学院科技交流

    1011日上午,金华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黄飞、金华市金东区科技局副局长朱勇一行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同行的还有来自金华集群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科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沃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金华市佛尔泰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金汤机床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多位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坚、艺传学院院长徐向纮、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斌锐、科技处副处长陈亮及机电工程学院吴秀山、施阁、吴善强、柯海森、谢胜龙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钱丽娟主持。
    
座谈会上,孙坚对金华市科技局及企业家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与金华市已有的科技合作项目。金华市金东区科技局副局长朱勇介绍了此次科技合作交流的主要领域智能装备技术的相关情况。科技处副处长陈亮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基础,并介绍了学校的科技情况。双方达成共识,将着力推进在计量、标准、质量领域的合作,共建科技合作平台。之后,金华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黄飞就20181111日在金华市举行第17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对我校发出邀请函,诚挚邀请我校相关专家和教授积极参加。最后,参加科技对接的企业家就具体的技术需求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