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大会

为持续、深入抓好研究生党员的培养、教育与管理工作,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仰仪南楼201组织召开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出席会议并上党课。

会上,杨玉书围绕“严、研、颜”三个字,从三方面展开为参会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第一,“严”——研究生党员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守政治底线;第二,“研”——研究生党员要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要的是要在学习上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业绩,同时要处理好毕业与找工作的关系,要时刻与导师保持沟通和联系;第三,“颜”——研究生党员要始终以母校为荣,不管在校期间还是踏上社会后,都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坚决维护母校颜面。党课后,学院组织员陈霞红结合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安排,从“三会一课”参会、志愿服务参与以及模范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对研三党员提出了要求。

研究生党员的培养、教育与管理是近两年来机电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之一。后续,学院将继续从严抓好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从严管理好研究生党员队伍,不断夯实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