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深入推进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吸引广大高中学子第一志愿积极报考中国计量大学,扩大学校知名度,机电工程学院认真谋划,统筹布局,全面对接温州各所高中,深入推进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领导重视  合理分工

为扎实做好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机电工程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今年的招生工作。6月初,领导小组成员专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8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经讨论研究,学院把所联系的温州片区相应的高中分配到各个系所、办公室,成立了10支招生小分队,随时准备着6月份投入招生宣传工作。

全员出动  深入高中

6月20日-6月25日期间,机电各个招生小分队集体前往温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一周的时间,走访18所高中,开展14场高中招生咨询、参加2场大型招生咨询会,接待学生和家长总计约1500余人次,发放招生宣传手册共计约2200余册,签订优质生源基地7个。

热情服务  周到解说

    在温州开展招生咨询的一周,机电各个招生小分队的老师经克服暴雨、炎热、赶场等各种恶劣环境,依然坚守招生工作一线。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亲自上阵,带领招生小分队热情接待来自温州各个高中的考生和家长,不厌其烦地解答他们的各种问题,竭尽所能为考生排忧解难,宣传了中国计量大学,同时也展现了计量人的精神风貌。参加温州第二十二中学现场咨询的一名考生家长这么说:“我孩子已经认定了要报考中国计量大学了,但是孩子对报考计量以及对以后的大学生还有各种疑问,幸亏在这场咨询会上遇到了中国计量大学的老师,让我们消除了顾虑,如果我的孩子以后能学习、生活在这样的学校,我们家长也很放心。”

“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是机电学院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的目标,学院将继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众志成城,共同投入到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去,力争配合学校招生办圆满完成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