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海创基地

为帮助学生加强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让学生尽早接触社会、体验职场,提前做好就业准备,2015年4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参观了位于滨江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滨江海创基地集聚了一批海外高层次人才,是新兴产业的孵化基地,目前已有700多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入驻。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海创基地的展厅,粗略了解了海创基地的概况。接着,同学们参观了位于海创基地的小毛驴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睿琪软件有限公司,并聆听了企业工作人员的现场介绍与展示。最后,同学们就毕业后找到一份好工作是否需要接受专业技能培训以及如何培训等问题咨询了位于海创基地的汇文教育培训机构。

短短3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切身体验了企业的氛围,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企业的需求以及自身职业技能的欠缺,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身,为毕业后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