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敏实集团中国计量学院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加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引导学生提前规划职业生涯,2015年4月14日,敏实集团中国计量学院2012级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机电工程学院牵头组织。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理学院等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来招聘实习生的敏实集团,是一家以设计、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的外资上市集团公司,主要面向机电学院招聘生产现场管理、机械设计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等实习生,涉及到机电类、材料类、经管类、人文类等相关专业的2012级学生。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场招聘,党委副书记刘文献、副院长王斌锐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敏实招聘专员,并就校企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计划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4月14日下午,为期3天的敏实集团2012级实习生招聘正式开始。经过企业宣讲、笔试、一面、二面、三面多个环节,最终有12名学生顺利与敏实集团签订实习协议,他们将于这个暑假开始进入敏实华东一区和华东二区实习。

机电工程学院利用历年积累的就业工作资源,主动将企业请进来,为大三的学生提前职场实践做好充分准备。学院也将继续本着“严谨、周到、高效”的原则,深入挖掘企业资源,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与就业平台,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