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9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谢岳教授的牵线搭桥作用下,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和中国计量大学在省电科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智能计量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浙江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曾挺健、副院长周自强、计量中心主任韩霄汉、副主任沈曙明、质检室主任姚力,我校副校长俞晓平、科技处副处长黄海清、机电工程学院孙坚院长、严天宏副院长、谢岳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曾挺健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随后,俞晓平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科技项目、实验室建设与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标准化与文化交流等开展合作,将会极大地促进双方核心竞争力提升。双方着力推进能源计量科技创新,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双方服务经济社会水平,为我国计量事业和电力事业的发展合力做出贡献!

 160526114534.jpg

160526114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