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2017年7月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仰南214召开了2017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院长孙坚、副书记杨玉书、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参加招生宣传的学科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主持。

会上,朱兆武首先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随后,参与今年招生宣传的7个小分队分别派代表总结了各自的招生宣传成果、感受,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总结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发言踊跃。最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坚对本次会议以及2017年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对老师们不辞辛苦奔赴温州开展宣传表示了感谢。同时,他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对于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大有裨益。他强调,学院会以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早谋划、早安排,促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同时也为不断扩大中国计量大学在全省的知名度而不懈努力。

2017年是浙江高考改革的第一年,为配合学校做好今年的本科生招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了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老师牵头负责。6月中旬,学院组织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把20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细分到各个学科、系部。6月底,机电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分成7个招生小分队,深入温州各个区、县,走访高中11所,建立优质生源基地2个,招生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