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为抢抓秋季就业黄金期,积极做好学院本研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启明活动中心106室举办了“千企万岗 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杭州)变频器有限公司、浙江方圆电气设备检测有限公司等37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系统研发、电梯控制、汽车工程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招聘会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参加,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本、研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与个人需求,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现场气氛热烈,部分毕业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举办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堂、副书记杨玉书来到招聘会现场,对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并与用人单位就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毕业生薪资待遇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下正值秋招这个黄金就业期,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岗位选择的机会,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涯引导和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同时,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资源,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