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4日盘起工业(大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外地)

 

       

        盘起工业(大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盘起工业为日本独资上市企业,1990年在中国投资建立,总部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目前在中国国内有4个加工基地(大连工场、瓦房店工场、无锡工场、东莞工场和重庆工场)和30多个营业所(主要分布于沿海城市),现有员工2700余人。

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模具标准件,如冲压类、塑料类、汽车类和FA类等模具零件,凭借优良的进口材料,先进的加工设备,独特的加工工艺,快捷便利的销售渠道,已使产品远销于国内外。盘起工业根植中国大地20余载,凭借雄厚的实力和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已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的模具标准件制造和销售商,中国机械500强。

为配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现期待德智体全面发展、充满工作热情、富有挑战精神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将共同谱写盘起辉煌的明天,共创领跑事业的美好未来。

盘起工业——您事业的开端!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营业外勤(5名)要求男性  营业内勤(5名)要求女性

任职资格:
1、大专或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机械基础知识扎实,能应用电子制图软件,具有较强的识图能力。
3、沟通表达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4、有相关机械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营业外勤有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各营业分支机构所在地(按需求分配)本次招聘工作地点主要是在浙江和上海地区

工资: ①培训期间按学历确定工资,待培训合格后分配至营业岗位,再按营业岗位核定工资,正式进入营业岗位6个月后合得工资约税后在4000元以上(缴纳五险一金);

②6个月试用期;

其他福利:

1、住宿: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宿舍和被褥;

2、探亲费:公司每年给住宿的未婚员工报销二次往返探亲路费;

3、休假:享受带薪年休假;

4、公司每年夏季举行纳凉活动、元旦举行忘年会等各种集体活动。

职业发展规划:

盘起工业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培训,提供广阔的,多种途径的发展机会。

公司将给予新员工系统科学的培训,帮助新员工适应新环境、掌握加工技术,实现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并且根据工作需要、岗位需求和员工个人情况提供晋升机会。

对在岗期间表现优秀,善于钻研,加工水平,创新能力和改善意识强的员工,将给予晋升技师的机会;对表现优秀,工作认真,条理性强,善于管理的员工,将给予晋升班组长、主任的机会。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具有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晋升机制。

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punch.cn                     E_mail: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联系电话:0571-86920587  18668018787 刘金来先生    传真:0571-8692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