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美仪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1229日上午,2018年美仪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程,电商运营部副经理陆天磊,采购部副经理陈超,人力资源部王静,学生处副处长黄燕,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坚、党委书记朱兆武,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勤,质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出席颁奖仪式。获奖学生及各相关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主持。

孙坚代表学院致辞,他对丁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荣获美仪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美仪自动化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希望获奖同学能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进一步把这份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传递给更多需要支持和帮助的人,将来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朱兆武和黄燕分别宣读了2018年美仪奖助学金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表彰文件,企业领导、嘉宾先后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刻苦学习,再接再厉。

随后,丁程代表企业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他与在场人员分享了美仪自动化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当前情况,并为大家介绍了在美仪自动化工作的量大优秀校友,热烈欢迎中量大学子去企业实习、就业。他表示美仪自动化将继续关心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鼓励获奖学生把握时代发展,锤炼基本素质,成为栋梁之材。

16机电2班赵梦蝶、16计测研3班刘奇同学分别代表获奖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发言,他们代表获奖者向学校、企业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表示会带着感恩的心,把获得企业奖学金当做今后不竭的动力,迎接新的挑战,投入新的奋斗,为社会和国家作出贡献。

美仪奖助学金”由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奖励我校具有远大理想、品德优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优秀学生。采取个人申报、集中评审、结果公示的评选程序和公开表彰方式,本次共有22名学生获奖,其中助学金10,奖学金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