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年325日晚18:00,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翔宇103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杜通波、申洪根,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学员1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培训班旨在强化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与素养,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培养优秀人才。此次团学骨干培训班既有学生干部的定位、成长与成才等通识课程,也包括各类文本的撰写、图像处理、音频制作等专题课程。培训课程以讲座、活动、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并且出台了配套的考勤制度,将出勤情况与结业考试成绩有效结合,作为团干班“优秀学员”评比的重要依据。经过2个月左右的培训,学院学生骨干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结业典礼上,申洪根对培训班的课程以及学院上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继续服务好师生,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同时,申洪根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二是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是,要做好规划,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杜通波、申洪根为团学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高亚琳、杨昊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高亚琳表示,在机电学生会大家庭里感受到了温暖与快乐,也学到了很多,今后在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同学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机电学生会各部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至此,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团学骨干培训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与培训的团学骨干必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积极为广大团员青年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鼓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让他们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