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学生创新实践成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风,也为了激励2016级新生尽早参与各类学科竞赛,2016年11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嘉量大会堂隆重举行2016年学生创新实践成果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以丰硕的创新实践成果带给了2016级新生一场别样的迎新晚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竞赛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在学生创新实践成果表彰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献主持并宣读了2016年度在创新实践各类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名单,学院院长孙坚、党委书记朱兆武、副院长严天宏、副院长王斌锐为各类竞赛获奖的团队、个人颁发了奖状。最后,孙坚院长总结了2016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践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并在会上对2016级新生发出倡议,希望新生能“抓住机遇、尽早安排、从容备战”,与学院竞赛指导老师一起共创机电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新局面。

表彰大会结束后,现场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J舞社、黑光工作室、校器乐团、校新莽朗诵团、校巨擘相声社以及机电2016级新生“十佳歌手”悉数上台以不同的形式迎接着机电2016级新生的到来。希望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竞赛、生活中,为创造机电工程学院新的辉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