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仰仪南楼214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主持。

会上,围绕“提高防控能力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一主题,朱兆武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刻认识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和任务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有效实现学校、学院工作新的突破进行了研讨。

会上,朱兆武还传达了学校2019年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人才引进与近期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等做了介绍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