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初心 责任 担当”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不负担当,7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坚,党委书记朱兆武,副院长李运堂等三名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同时开讲,为机电100余名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建党97周年,也是学校校庆40周年,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生党员的初心、责任与担当,机电学院三位党员领导干部从不同的角度,引用具体的事例,为参会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简短而深刻的党课。同时,领导们也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希望,要求学生党员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要求他们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明确身上担负的责任;要求学生党员不断增强责任担当的能力支撑,努力成为学习标兵、业务骨干、生活榜样。

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主题,后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还将持续开展不同类型的专题党课,积极发动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站上讲台上党课,力争让机电每一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