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批开题报告通知

各位导师、同学:

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由各个系、中心、实验室组织,请在927日前完成。

注意: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实行末位再审制,分数排在本小组后20%左右或60分以下为不通过。

检查结束后,学院将对不合格者及考核分数排在本小组后20%的学生再进行一次检查。

   

   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需完成以下工作

     (一)达到听学术讲座5次及以上;

     (二)做学术报告2次及以上;

  (三)完成文献综述摘要(见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和文献综述,并请导师审核打分(60分以上为通过,60分以下为不通过)。文献综述要求和模板请见附件1

  (四)指导教师同意参加开题报告。

  

开题报告前3

研究生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系统填写论文相关信息并上载《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学术学位研究生见附件2;专业学位研究生见附件3),请导师审核开题申请。

开题报告前1

上交《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纸质版给报告组秘书。

开题报告

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为8分钟。(专业硕士还需多准备1-2PPT,简单讲下专业实践计划)

927日前

1、根据检查小组意见完善《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在系统提交修改后的开题报告覆盖原文件(我的论文-开题报告提交电子版)。

2、将检查组意见及完善情况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一问一答形式),打印《开题报告情况表》(见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3、上交《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双面打印)和《开题报告情况表》至每班班长,班长汇总后上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仰仪南楼202室)。

4、专硕还需上交专业实践申请表(一式三份)、计划表(一式两份)、四方协议(一式四份)(注意:上述表格需在相应位置本人、导师、实践单位签字盖章)给每班班长,班长汇总后上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仰仪南楼202室)。

  • 附件【材料包.rar】已下载